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办事须知 管理规定 正文

党校办网站管理暂行办法

作者:时间:2015-05-27点击数:

为确保党校办网站安全、平稳运行,加强对本网站的管理、监督和维护,规范网站管理人员的行为,履行管理职责,特制定本制度。

一、组织机构

成立党校办网站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唐东升

副组长:叶玉霞 姚宝宇

成员:李海琛 张建梅 何怡平 段加保 庞 晨

主要职责:负责监督、检查、审检网站的建设,核定重要文件的上传;负责对各科室所属栏目内容的考核、审查;适时对网站建设、改版提出指导意见;负责指导、监督各科室网页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安全性。

二、网站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一)网站专管员:姚宝宇

主要职责:负责网站建设;负责网站内容收集、信息采集的初审核;负责网站相关栏目的规划、调整;负责督促管理员更新、修改网页信息。

(二)网站管理员何怡平 段加保 庞 晨

主要职责:负责支部生活、综合档案室、午间品味等栏目内容的发布,各自网页结构的变更和维护。

三、网站内容发布

(一)网站的内容必须具有权威性、准确性和时效性。活动、会议等即时性信息须于活动结束的下一工作日上网。

(二)本网站实行“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谁上网谁负责、文责自负”原则。

(三)网站信息发布要求

1.各网站管理员根据工作实际,至少每两周更新一次所有栏目的信息。

2.对已失效的信息,管理员及时进行撤换。

3.网站专管员和管理员对栏目内容供稿务必认真把关,上网信息不得出现违反保密法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规定,发现涉密信息上网将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

4.各网站管理员应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保管好用户密码,严禁将帐号和密码交由他人使用,且每学期末必须统一更改一次密码,防止遗忘、被盗用或泄密。

四、本办法自网站启用之日起施行,由广西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解释。

版权所有©2020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桂 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3908690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