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务督查办公室)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简称两办”)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

两办的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校领导的参谋助手、学校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决策的督促检查等作用,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师生,做好管理和服务的各项相关工作。主要负责学校党委、行政综合事务和公文流转;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重点和校领导的要求,参与或组织调查研究,提供决策参考;负责学校层面的对外联络工作;负责学校重大活动、重要工作(会议)的综合协调及会务工作;负责学校重大活动的组织和校领导重要内外事活动的安排;负责起草全校性工作计划、总结、重要文件和校领导的重要讲话的文稿工作;负责来信来访处理工作;学校层面的信息公开、信息报送和发布工作;负责学校国家安全与保密工作;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处理当事人与学校产生纠纷的工作;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各校区综合事务;督促检查校内各单位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及校领导重要批示的执行情况;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事务。

两办对内合署办公,党务科、秘书科、行政科、综合科

学校校务督查办公室挂靠两办。

版权所有©2020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桂 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3908690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