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生活 作风新支 正文

【清风之声】合山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作者:来宾纪检监察网时间:2021-10-26点击数:

1.原合山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木宇违规收受他人财物问题。2016年下半年至2018年上半年,莫木宇在担任合山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3次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受贿,鉴于莫木宇在案发前主动到纪委监委交代其收受好处费问题,且在审查期间,能够配合核实审查工作,主动全额上缴违纪所得,认错态度较好,有从轻、减轻处分情节。202011月,莫木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合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四级调研员李宙铎、二级主任科员肖丽艳违规填报、原主席覃才灵违规审批下乡差旅补助问题。根据合山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重新调整合山市市区范围的通知》(合政发〔201547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岭南镇岭南村上桑屯属市区范围,不享受下乡差旅补助。但自20164月至20188月以来,李宙铎和肖丽艳以到岭南村上桑屯开展帮扶联系扶贫工作为由,违规填报下乡差旅补助。覃才灵(时任合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在明知上述《通知》文件精神的情况下仍然违规审批肖丽艳、李宙铎2人报销到上桑屯开展扶贫帮扶的下乡补助。202011月,李宙铎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肖丽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退缴;覃才灵受到诫勉谈话。


版权所有©2020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桂 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3908690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