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生活 作风新支 正文

【清风之声】南宁市通报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作者:广西纪检监察网时间:2021-10-07点击数:

1.隆安县南圩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梁广琛在危房改造工作中慢作为问题。梁广琛作为南圩镇分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副镇长,在20182019年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就地修缮项目工作中,对工作不重视,跟进不到位,未及时上报未安装门窗的历年危改户名单,导致全县住房保障整改工作被拖延。20207月,梁广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 宾阳县新圩镇人民政府原副镇长唐君阳违反脱贫攻坚工作纪律问题。20165月至20209月,唐君阳作为新圩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对所分管的控辍保学、改厨改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等工作担当作为不够,致使全镇相关工作推进不力、成绩落后,影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度。作为帮扶联系人,未按规定完成脱贫攻坚帮扶任务和扶贫数据填报四一致工作,工作中存在庸、懒、散等履职不力现象,造成不良影响。20207月,唐君阳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


版权所有©2020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桂 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3908690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