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生活 信念立支 正文

党办校办统战部支部开展“党建+业务”调研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1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与服务质量,6月上旬,党办校办统战部党支部聚焦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作和保密工作,先后到五合校区、明秀校区开展调研,深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处、新闻与传播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教学、教辅和职能部门。

座谈会上,各单位参会人员介绍了本单位办公室情况,围绕队伍建设、公文流转办理、文稿写作、办公室系统能力提升、保密工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通过调研,支部同志进一步摸清了目前二层单位办公室工作的人员、物资、管理、运转等各方面情况,深入了解了各单位办公室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征集到了以加强办公室人员业务培训、多协调单位间工作联动、进一步优化工作流,配备资料室及保密设备等一批好建议好对策。调研期间,支部还参观了两个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第一党支部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从支部政治建设、组织设置、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生活、党建与业务融合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此次调研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各单位的建议全面而深入,为校办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通过调研提前了解的办公室业务培训需求,为2022年全校办公室业务知识培训班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课程及印发资料提供了重要参考。下一步,支部还将到兄弟院校办公室开展调研,为进一步加强二层机构办公室工作,提升全校办公室业务水平提供新办法新举措。(编辑/刘馨)


版权所有©2020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桂 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3908690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