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生活 信念立支 正文

李传起校长参加党办校办、统战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2-03-17点击数:

3月11日,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李传起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拟定了工作方案,组织了专题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姚宝宇同志代表支委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查摆问题情况。过去一年,在李传起校长的指导与激励下,在机关党委的鼎力支持下,支委会立足“党建+业务”,深耕标准化规范化,紧跟学校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讲党课、看视频、读党史、参观展览、红色之旅、办实事等。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专题20多个,举办党课7次,携手国交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到兴安县、全州县开展“红色湘江之旅”主题党日活动,与宁明县琴清村开展结对共建,全年新闻报道支部活动15篇,再创新高。支部被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是全区高校100个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党办校办被学校党委授予2015-2020年“先进集体”称号。支部1人被评为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被评为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员,6人被评为南宁师范大学优秀党员。

听取述职后,李传起校长对支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委会继续保持工作热情,推进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对支部同志提出两点努力方向: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境界,紧跟国家政策,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要对应岗位职责要求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并形成一定的理论成果,成为业务上真正的行家里手;二是加强沟通,丰富信息。加大基层调研力度,更加全面地掌握校情民情,做好上通下达。

随后,李校长和支部同志一起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指出不足,也提出意见建议,增进了团结,提振了精气神,形成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当天上午支部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版权所有©2020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桂 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3908690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