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生活 信念立支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办校办统战部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1-12-08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党办校办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党委康治余书记到场聆听并作指导,支部还邀请国交处支部、附属幼儿园支部党员参加。

在“忠诚讲堂第十八讲”,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志峰博士应约为支部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李博士从“决议基本框架”“百年四个历史时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百年奋斗之历史意义”“百年奋斗之历史经验”和“走向未来的中国共产党”六个方面对党的百年的历史时期、历史性成就、历史性意义、历史性经验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李博士的解读为全体党员干部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打开了新视角、提供新思路,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很重要的推动作用。忠诚讲堂结束后,支部以视频方式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听取党课后,机关党委康治余书记对李志峰博士的解读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他对党办校办统战部支部保持每月一党课一主题的学习模式深表赞赏,希望支部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在解放思想、促进业务上争取更大的成效。

支部书记姚宝宇表示,“忠诚讲堂”是支部着力打造的理论学习引领平台,从2019年起坚持做到每学年每月一主题一党课,至今保持不间断,今年以来先后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专题邀请专家及领导加以解读,并订单式预约了《毛泽东思想及其历史伟力》、《从建党百年看党的秘书工作优良传统》、《从三个维度看乡村振兴战略》等自选专题,党课形式也从原来的讲稿为主向课件为主转变,成为支部党员每月期待的理论学习大餐,为支部同志在百忙之中提供了非常及时、有益的理论滋补。(编辑/刘芗)


版权所有©2020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桂 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3908690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