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生活 信念立支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办校办、统战部党支部举办秋季学期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29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党办校办、统战部党支部在鸿远楼407会议室举办了秋季学期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的主题党日观看专题视频解读,集中、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名贤同志传达了近日在桂林举办的全区教育系统办公室人员培训班有关精神。要求全办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快”、“准”、“严”、“实”的要求,努力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做到“识大局、为大局”,“站位高、接地气”,“盯目标、抓落实”。

在支部“忠诚讲堂”第十七讲,刘鸿飞同志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结合自己在保密办公室的工作经历,从“何为国家安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保卫国家安全?”五个方面展开专题报告会。刘鸿飞同志分析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现状,重点解析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整个报告既作了宏观的分析,又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具体论证,条理清晰,案例生动,让支部党员增长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了捍卫国家安全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办校办工作人员,要正视当前的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安全意识,居安思危,积极防范,努力营造和维护安全、有序、稳定的良好局面。(编辑/陆绍楠)


版权所有©2020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桂 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3908690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